NASA 疫情伸援手! NASA专为新冠肺炎患者设计的新型高压呼吸机即将投入生产以及使用!

0
NASA 1 4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为协助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国太空总署(NASA)工程师用了37天的时间,为新冠肺炎患者研製的新型高压呼吸机。这款呼吸机在4月30日获得美国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颁发“紧急使用”许可,有望近期投入抗疫一线。

 

NASA 1

这款呼吸机的设备被称为“Ventilator Intervention Technology Accessible Locally”(简称VITAL)。由位於南加州的美国太空总署喷气推进实验室(JPL)的工程师们开发。太空总署表示,“VITAL”专为新冠肺炎患者设计,与传统呼吸机相比,它的零件更少、制造更快,且设计灵活,可快速进行改装,便於应用在世界各地的临时医院;虽然不能完全取代传统呼吸机,使用的寿命也较短,但可减轻医疗物资压力,将数量有限的传统呼吸机留给症状最严重的患者。它的目的是成为一种低成本、易于制造的救命医疗硬件。

 

NASA 1 1

美国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局长哈恩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需要创新的方法和行动,“我们需要全体动员,正如太空总署工程师所示範的,他们利用航天器上的专业知识,设计了一种为新冠重症患者量身定製的呼吸机。”

 

太空总署署长布里登斯廷指出,“数十年来纳税人的投资让我们在太空探索中挑战极限”,并累积了很多技能与知识;FDA的授权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展示了专业知识如何转化为能改善人们生活的进步力量。太空总署表示,疫情期间将提供这款呼吸机的免费製造许可,目前正寻找合作厂商。

 

NASA 1 3

而目前,随着疫情的持续肆虐,该航天局已经公布了被选中制造VITAL呼吸机的公司。NASA在一篇新博文中透露,有100多家公司提交了申请,希望被选为VITAL的制造商。在缩小了几十家公司的选择范围后,管理着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并拥有VITAL专利的加州理工学院技术与企业合作办公室选择了8家公司作为制造合作伙伴。

 

 

以下是NASA选择的负责生产呼吸机的几家公司:

 

 

  1. Vacumed,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是Vacumetrics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

 

  1. Stark Industries, LLC,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1. MVent, LLC,位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是Minnetronix Medical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

 

  1. iButtonLink, LLC,位于威斯康星州白水县;

 

  1. Evo Design, LLC,位于康涅狄格州沃特敦;

 

  1. DesignPlex Biomedical, LLC,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

 

  1. ATRON Group, LLC,位于达拉斯;

 

  1. Pro-Dex, Inc.,位于加州尔湾。

 

 

 

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Leon Alkalai和VITAL团队成员在一份声明中表明,得知他们的技术获得授权,VITAL 团队非常高兴以及兴奋。他们也说:“我们希望这项技术能够推广到全世界,为应对正在进行的COVID-19危机提供额外的解决方案。”

 

而目前来看,该呼吸机已经证明了它能够应对COVID-19所带来的挑战。Icahn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对它进行了测试,并在一些模拟患者身上证明了它的实用性。Icahn医学院麻醉学、术前和疼痛医学以及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副教授Matthew Levin博士此前表示,他们对在高保真人体模拟实验室进行的测试结果非常满意,因NASA的原型机在各种模拟病人条件下的表现符合预期。该团队也认为,VITAL呼吸机将能够为美国和全世界的COVID-19患者安全通气,团队对此充满信心。

 

VITAL呼吸机的一个稍作调整的版本使用了压缩空气,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广泛地推广。据NASA称,该设备的设计目前正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授权批准。

 

 

 

(实习生刘萱兒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