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夺回日本市场?传Microsoft将收购SEGA:利用SEGA在日本为Xbox Series X护航!

0
SEGA 1 2

最近在游戏业界里头就传出了巨大的消息,那就是进来多家外媒报道表示Microsoft将从SAMMY手中收购SEGA的消息,并且利用SEGA在日本的优势为Microsoft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X护航,借此摆脱早前Xbox在日本市场表现不佳的难题。

 

SEGA 1

SEGA 1

不过就在这项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际,日前来自中国内地的游戏情报局就透露表示,Microsoft收购SEGA的消息是假的,因为他们已经收到了最新一期《Fami通》的周刊,并且知道了所谓“震撼业界”的消息,但是碍于NDA保密协议而无法对外公开消息。但是这名爆料人,仅仅是强调这与Microsoft无关。

 

SEGA 2

SEGA

对此Microsoft收购SEGA的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大家关注一下将于6月4日发售的最新一期《Fami通》的周刊,以获取最新关于日本游戏界消息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