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董事长职位换人 前Google CFO Patrick Pichette担任独立董事长!

0
Twitter 2

根据外媒报导,Twitter公司已表示,任命前Google CFO Patrick Pichette担任Twitter的独立董事长,从而将代替Omid Kordestani的职位。Patrick之前就曾担任过Google的CFO,也是风投公司Inovia Capital的合伙人,自2018年12月开始进入Twitter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而卸任的Omid Kordestani之后也仍将继续担任Twitter的非雇员董事。

 

Twitter

在年初时,Twitter部分的股份就被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 Corp. 购入,它还向Twitter CEO的Jack Dorsey发起挑战,甚至想把Jack的职位换掉。据说,在Elliott与Twitter的讨论中,Elliott提出了一系列的方案,想改善Twitter的管理方法,而设立独立董事长就是其中的方案。然而,Patrick将成为Twitter首位的独立董事长。

 

不仅如此,Elliott还想改组Twitter董事会,让每年所有董事都可以重选。Elliott所做的一切都是想改变Twitter,加强领导力。Twitter在去年时就一直在战略上出错,使股价大跌,这也是Elliott想带领Twitter的原因之一,希望公司提升运营效率,增强监督能力。

 

Twitter 1

后来Twitter也妥协答应增加3名新董事并建立一个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对领导力、继任及治理问题进行评估。后来Twitter也将Elliott美国主管 Jesse Cohn、银湖联席CEO Egon Durban请进董事会。在5月时,李飞飞也成为了Twitter的独立董事。

 

(实习生陈伶慧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