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4日:新增277确诊、28治愈、无死亡,活跃病例1,573宗

0
COVID 19 CV主题 2

今天(6月4日)下午5点,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277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71起确诊病例是属于非大马公民,之中有270起确诊来自于Bukit Jalil的移民局扣留所。除此之外,也新增了61宗治愈案例以及无新增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8,247宗,至于死亡人数维持在115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573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6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28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559。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6月3日)下午12点,大马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15起!治愈比例达79.53%、死亡率为1.44%。

 

MCO

除此之外,在刚刚(6月3日中午2点)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表示,政府允许全国逾7000家注册托儿所重开,当时在这7,000家托儿所之中,并未包含这类私人或小型托儿服务,因为这些保姆或业者并没注册,但疫情当前,幼儿安全与健康非常重要,业者应该慎视立即向妇女部注册同时也打印托儿所sop及贯彻指令。

 

同时国防部长也表示,私立学校不应在学校停课期间向学生收半费,这个情况与学巴相同。部长表示,没提供服务就不应收费。他说,或许私立学校这期间面对财务困境,但家长也同样遭疫情所影响,即便半费也是负担,所以他呼吁私立学校勿强迫家长缴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