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时间找锁匙!绿米Aqara智能门锁N100用手机、指纹就能进家,换上它一劳永逸!

0
101649026 380180236273328 9171094004165509120 n

不管你家用的是木门铁门还是白钢门,总会用上锁,对很多人的生活来说,锁就伴随着锁匙,但往往也会伴随一些麻烦。

 

像是你回到家门前,才发现锁匙留在学校或是办公室,因此你还要花时间回去拿,小编还真经历过这件事情,一整个晚上的时间就这么折腾掉了不说,还浪费了几十块来搭计程车。更不用说万一你锁匙找不回来了,为了安全起见可能连门锁都得换。

 

8y4sn6015t321

说到换门锁,其实小编还蛮建议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现代的问题就选择现代的解决方法——智能门锁。

 

https://www.facebook.com/1790029261112240/posts/2913736898741465/?vh=e&d=n

N100

在这个智能家居的概念越来越普及的时代,门锁智能化也早已不是一件新鲜事了,像是小米生态链旗下的绿米Aqara智能门锁N100就是一个在大马市场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在Aihome开卖,售RM1299,还包括的安装费用。

 

n100 2

简单介绍一下里面带的配置,这个智能门锁共有7种解锁方式,除了实体的锁匙以外还有指纹、密码、暂时性的密码、NFC、米家App或是一些智能家居的应用解锁,对比起过去没有锁匙就完蛋的门锁来说弹性方便了不少。

 

C級

相对起便利性,很多人还是比较关注安全性的,在这个方面,Aqara N100搭载了米家与Apple的安全芯片,通过了Apple HomeKit安全认证,同时还采用了C级锁芯,安全性相当的高。

 

小黑盒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黑盒放置破解、防尾随、防猫眼等等的安全设计,整体的安全配置相当的齐全靠谱。

 

n100 6 1

这一款智能锁支持高达50组指纹、50个永久性的密码、25个暂时密码、25个NFC设备、8个一次性的暂时密码,除了能支撑一个大家庭的使用以外,一些紧急或是一次性的密码是针对亲戚、朋友等相对亲近的邻人而设,针对不同的情况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密码,使用上相当的弹性。

 

門鎖

说到智能家居,就不能少了与手机的互动,首先必须要提的是因为支持NFC解锁的特性,你除了能用手机来开,也能用支持NFC功能的小米手环4来解锁。

 

米家

对于手机而言,更直接的是你可以透过米家App来开关门锁,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门锁的情况,就算是出门在外,你也可以用手机App查看你家门锁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进出甚至是擅自闯入你都能快速的掌握情况,也可以说是安全性的一种保障。

 

門鈴 續航

这款智能门锁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首先是自带门铃,基本上省了一笔额外的费用买个门铃,同时因为是智慧产品、电子产品,续航长达18个月,看到这里会有人担心会不会一个没电就没办法开锁,那这里就不得不提这个门锁是自带Type-C接口的,与目前发部分的手机用的是同一个标准,因此你手上有行动电源就能直接供电,还是很方便的。

 

我们这里可以小小的做个总结,小编认为给自己家安装一个智能门锁有以下的好处:

  1. 再也不用为了弄丢锁匙/找锁匙伤脑筋和浪费时间
  2. NFC、手机App就能解锁,可以说是把你最贴身的物件取代锁匙
  3. 指纹解锁就能进家门,就和解锁你的手机一样
  4. 手机APP管理、监控更即时、方便
  5. 多种密码选项让你对应不同的人进行管理
  6. 自带门铃等小功能,不光实用还省你一笔钱

 

所以,不光光是为了要跟上智能家居的潮流,也是为了更方便、更轻松的生活,给你家门换上一个智能门锁还是非常必要的,值得大家考虑。

 

n100 1

就如前文所述,这款智能门锁在大马就买得到,售RM1299也包括了安装费用,不过,我们Zing Gadget在这里和Aihome一起来给大家送好康,购买RM1299的智能门锁还有机会赢取一台价值RM2999的Rover Speed Cowarobot R1智能行李箱!

 

ezgif 3 b33c9a90af07

这个Rover Speed Cowarobot R1行李箱并不是什么泛泛之辈,它是一款会跟着用户走的行李箱,它会识别用户并一路尾随,免去了用手拖行李走的麻烦,可说是解放你的手,就和Aqara N100智能门锁一样聪明!

 

要免费获得一台Rover Speed Cowarobot R1也很简单,只要你是首30位透过这个合作链接购买Aqara N100智能门锁就能参加抽奖,你就有机会将这个智能行李箱带回家了,要注意是首30位用户才有抽奖资格哦!想给自己买个聪明的锁,顺道赢一个智能行李箱回家的话就要赶快下手了!

Aqara N10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