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Y6p用户福利好康!即日起可免费领取2个月Viu的高级会员!12月31日截止!

0
huaweiy6p

在条件行管令期间,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想上网追剧却遇到各种阻碍?部分的连戏剧网站都需要成为会员才能享有完整的剧情,但是现在,你只要购买一架Huawei Y6p就可免费成为Viu的高级会员长达2个月!直到12月31日!

 

就在稍早前,Huawei宣布向所有Huawei Y6p的用户免费提供2个月的高级会员福利。也就是说,Huawei Y6p的所有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或下载超过17,000个视频,同时还有综艺节目以及免费下载戏剧的优先权,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没有广告!如果你刚好是HUAWEI Y6p的用户就趁现在去领这个好康吧!具体步骤如下:

 

Picture6 1

步骤1:在手机应用程序上下载 “Member Center”

 

Picture7 1

步骤2:在Member Center中寻找“Viu Permium For Free”

 

Picture8 1

步骤3:领取优惠卷后便可开始享有60天的Viu高级会员。

 

kv pc scaled

若想购买这款Huawei Y6p,你可以在所有的Huawei实体店或Huawei官方网站购买, 而Huawei Y6p的售价为RM559,搭载5000mAh电池、6.3寸水滴屏、后置三摄等配置,更多关于Huawei Yp6的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实习生陈伶慧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