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友情的游戏!《Overcooked》在Epic Games Store免费开放,领取后可永久保存,6月11日截止!

0
overcooked

到了星期四,又是Epic Games Store公布新免费游戏的时候了,不过本次的免费游戏和之前流传的《Ark Survival Evolved》不一样,而是友情毁灭游戏Overcooked!

 

本次送出的虽然不是大作级别的游戏,但Overcooked依然是个人气不小的游戏,大家可以扮演厨师在多种不同的厨房里做菜,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持多人模式,大家要怎么合作无间同时顺利上菜就相当的考验友情了。

 

overcooked

要注意的是本次开放也会为期长达一周,也就是到6月11日为止,所以对这款游戏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这段时间去领取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