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穿戴设备连发!realme Watch、Buds Q、Buds Air Neo等产品确认6月11日在大马发布!

0
realme 1

realme除了推出手机之外,在智能穿戴设备也是不断发力,接连推出了多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之余,也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realme watch,已经在欧洲、印度等市场发布,而它也即将来到马来西亚了!

就在今天(6月4日)稍早前realme就正式宣布,这款智能手表将于6月11日上午11点,于大马举办一场AIoT发布会,正式向大马消费者们推出realme Watch,同时还有realme Buds Q、realme Buds Air Neo等耳机AIoT产品!

 

手錶

realme Watch搭载1.4寸彩色触控屏、支持实时心率检测以及血氧检测、14种运动模式、12种表盘,也能透过手表来接手信息、控制手机拍照或音乐等等,续航上搭载了160mAh电池,预计能续航7至9天,在省电模式下最高可达20天续航!这款智能手表的印度售价为3999卢比,约是RM226,价格也相当的实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realme Malaysia的官方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