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20+相机配置曝光:1亿像素主摄、最高50倍变焦、激光对焦协助对焦!

0
note20plus

近期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了,而爆料博主 @i冰宇宙 也发布了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20+的相机配置。

 

20200604062403 7853 1

根据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20+将搭载一亿像素主摄,为HM1传感器,这点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采用的是同款传感器,同时还支持潜望式变焦以及超广角镜头、激光对焦传感器将取代ToF镜头,整体而言与Samsung Galaxy S20 Ultra还是有些区别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潜望式长焦镜头似乎支持最高50倍,同时HM1传感器还有激光对焦辅助。

 

edbf85372c774c3aa4d7b32ee1b355de

从过去的其他爆料信息来看,Samsung Galayx Note20+将采用120Hz刷新率屏幕,设计方案依然是挖孔屏,搭载4500mAh电池,而Note 20则是搭载4300mAh电池,配色上Note 20+将由黑色、铜色(香槟金)二款配色,而Note20则将有灰色、铜色(香槟金)以及绿色三种配色。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似乎还会有一款Note20 Ultra。

 

有传闻说Note20系列或在8月登场,并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亮相,还有两个月左右,大家还需要再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