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embers好康!专属优惠码可享Photobook 70% 折扣优惠!将你的回忆打印成相簿!

0
Picture1 1

若你是位摄影爱好者,或是喜欢收集一些美好的相片作为回忆定格,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是记忆卡甚至是云端存储出了问题,那也就意味着照片统统将会消失殆尽?为了避免诸如此类的情况发生,我们就得做好双重保障!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把那些珍贵的相片打印出来啦!

 

Picture2 1

从今天起至2020年6月30日,Samsung为会员Apps提供专属优惠,向所有用户开放,以换取Photobook的70%折扣优惠!恰好接下来的6月21日正是父亲节,你可以将你和父亲美好的回忆一起精制成Photobook赠送给父亲,创造你们独特的回忆!所以,不要错过这个宝贵的机会,把这些回忆精装成属于你的相册,把他们永远定格起来吧!

 

Picture3 1 Picture4 1

兑换步骤如下:

  1. 在Samsung会员Apps里点击“Redeem”。
  2. 点击“优惠码”以及复制。
  3. 点击“访问网站”,就可以直接进入Photobook的Apps。
  4. 在PhotobookApps中,选择您的产品选项。上传你最喜欢的照片和信息。
  5. 结帐时使用“优惠码”即可享有优惠。
  6. 选择首选交付选项。

 

欲知更多条款详情以及兑换优惠卷,请点击这里

 

(实习生刘萱兒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