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零件供应商暗示:iPhone 12系列或将推迟一个季度发售!

0
Apple 6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全球运输部门停止运作,即便是目前已经逐步开始恢复运作了,但还是碍于早前长时间的停运,而导致许多需要用于组装智能设备的零件无法按时交货,最近就有消息指出,原预计将于今年(2020年)9月份发布后立即发售的最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将会推迟至少一个季度才正式发售!

 

Apple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指出,为iPhone生产零件的 Broadcom公司就暗示,碍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北美大型手机制造商的主力产品上市周期或将被推迟,虽然这家厂商并没实际说明“北美大型手机制造商”是源自于哪家,但是外界普遍认为,所谓的这家大型手机制造商就是Apple。

 

Apple 3

因为在访谈中,Broadcom首席负责人Hock Tan就承认说,该公司有接获iPhone组件的订单,但目前该公司所面临的问题是切入的时机。碍于受到运输业的影响,Hock Tan就预计在 Q4 财季前,Broadcom的营收不会增长。同时该公司预计三季度的无线业务营收将同比出现下滑。

 

Apple 4

从目前各界给出的消息来看,绝大部分消息均表示Apple虽然会按照原定计划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不过手机的发售日期将会比往年还要迟一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