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更方便!Facebook新功能让你一键将照片和影片转移到Google Photos!

0
facebook

用了Facebook那么多年,相信你也已经在自己的账号上传了不少照片和影片吧,而现在Facebook推出了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只要链接上你的Gmail账号,就能将你在Facebook上传过的照片转移到Google Photos去!

 

Capture

使用方法相当的简单,只要你点击这个链接,就会看到上述的这个页面,选择你要传输档案的目的地(目前只有Google Photos可选,但不排除未来会有更多选项),你可以选择上传相片或是影片,接着还要通过你Gmail账号的验证,就可以传输你在Facebook的所有照片和影片到Google Photos了。

 

Facebook上的满满回忆还要一点一点爬文回去找,还要一个个的浏览、保存、整理等等还是有些费力的,直接导入Google Photos去整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