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赛能看了!NBA宣布将于8月1日复赛,22支队伍将争夺季后赛席位!

0
NBA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运动赛事都被迫延后,而现在NBA总算是要复赛了!就在不久前,NBA董事会上以29-1票的票数,通过了22队参加复赛的计划方案,这意味着大家又有球赛能看了。

 

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这22支队伍将在7月31日(大马时间8月1日)恢复赛事,参与复赛的球队为暂居东西部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西部的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火箭、独行侠和灰熊;东部的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和魔术;以及尚有资格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

 

其中每个参赛球队将进行8场种子比赛,并有可能进行资格锦标赛,争夺东西部季后赛的8号种子席位。当16支球队的季后赛席位确定后,季后赛将以传统东西部分区形式进行,包括四轮比赛,均为7场4胜制。

所有球队将集中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度假村打完所有比赛,并在此进行训练和住宿。

Source :
nb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