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于印度发布智能电视:43寸4K屏,24W音效喇叭+JBL调音,售约RM1810!

0
Nokia 4 1

Nokia于昨天(6月4日)在印度推出旗下新一款的43寸4K LED智能电视,这太智能电视就运行了Android Pie系统,内置2.25GB+16GB的储存,同时在处理器方面,Nokia就为这款智能电视用上了一款1.0GHz主频的四核心CA53芯片作为搭配。

 

Nokia 2

Nokia 1

根据Nokia官方所释出的配置,Nokia这款智能电视采用了一块43寸并且支援4K的LED屏幕,最高亮度可达到300nit,可观看视野角度为178°。在外形设计上,这款43寸的智能电视,就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屏幕左右两侧都被Nokia设计成超薄边框。此外,在其他屏幕上的功能,这款智能电视还支持了Dolby Vision,HDR10以及MEMC的技术。

 

Nokia 3

在音质方面,Nokia就为这款智能电视内置了24W的音效喇叭,同时具备了JBL的音效增强功能,不仅如此这块喇叭还支援了Dolby Audio音效以及DTS环绕音质,能为消费者们带来绝佳的音质体验。

 

Nokia 4

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43寸4K屏的智能电视,支援了蓝牙5.0、2.4GHz的WiFi连接、3个HDMI端口、2个USB端口以及一个Eternet连接口等。

 

Nokia 5

最后关于开卖消息,Nokia这款最新一款的智能电视,在印度的售价为31,999卢比(约1,810令吉),将在印度当地6月8日正式开卖。对于大马市场方面,Nokia官方未给出相关信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