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PUBG》限时免费!只要有Steam账号就能玩,购买游戏可享半价折扣!6月9日截止!

0
pubg

说到吃鸡类游戏,虽然近来推出了不少变化、新版本等等,但这一类游戏的开山祖师PUBG依然人气居高不下,而现在PUBG宣布将首次免费开放,从6月4日到6月8月期间(大马时间为6月5日到9日),大家都能在Steam平台上免费试玩!

 

在这个周末起,只要你有Steam账号,就能免费登入PC版的Player unknowns`s battlegrounds游玩,具体时间为6月5日1am到6月9日1am,也就是说现在开始就能上线免费玩了,而且你在免费试玩中的数据都将保存,不用怕后来买了游戏还要打掉重练。

 

半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游戏也开启了限时半价活动,一样在6月9日之前购买这款游戏只要RM37.49,如果你试玩了觉得还不错,现在就是个入坑的好时机哦!有兴趣的朋友这个周末就打开Steam来吃鸡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