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方法洗手了吗?Samsung为Galaxy Watch用户推出“Hand Wash”应用,确保用户洗手洗足25秒!

0
Picture1 2

在新冠肺炎期间,我们经常需要洗手以防止病毒传播的可能。因此,Samsung即为Galaxy Watch的用户推出了一款洗手应用程序“Hand Wash”,以提醒用户保持卫生意识。

 

Picture2 2

这款“Hand Wash”应用程序可在Galaxy Store中下载,“Hand Wash”适用于Gear S3、Gear Sport、Galaxy Watch、Galaxy Watch Active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 2。

 

它的功能非常简单,它将每小时都发出铃声提醒你,以确保你每次洗手的时间达至25秒。此外,你也可以自行设置时间来提醒自己洗手。透过“Hand Wash”,你不仅可以查看距离上一次洗手时间过了多久,你也可以看到他们整周推出的活动。

 

Samsung也表示,拥有这技术的智能手表都具有防水的功能。因此,你不需要担心是否会损坏手表的健康。

 

(实习生 陈伶慧 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