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1000XM4曝光:升级蓝牙5.0、续航30小时、LDAC传输,售价约RM1484,与XM3一样?

0
wh

在降噪耳机领域,BOSE、索尼等都是老牌好手,日前,WH-1000XM4降噪头戴被美国沃尔玛挂网提前上架。

 

XM4的价格为348美元(约RM1484),和上一代XM3一致。

从沃尔玛列出的信息来看,XM4和XM3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包括单次续航30小时、充电10分钟播放5小时、LDAC传输、40mm动圈、40KHz频响等。

不过,由于XM4升级支持了蓝牙5.0,所以带来一个很关键的特性,即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索尼新款降噪耳机WH-1000XM4曝光:支持蓝牙5.0、价格和上代维持不变

另外,此前对索尼APK文件的解包显示,XM4还带来了智能谈话功能,即麦克风检测到你试图要进行谈话交流时会自动降低耳机音量、减弱降噪效果等。

对于发烧友来说,尽管XM3的降噪能力已经十分优秀,但还是期待XM4能从降噪芯片、核心算法、创新技术等再进一步。

索尼新款降噪耳机WH-1000XM4曝光:支持蓝牙5.0、价格和上代维持不变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