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6日:新增37确诊、25治愈、1死亡,活跃病例1551宗

0
37

今天(6月6日)下午5点,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37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此之外,也新增了25宗治愈案例以及新增1起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8,303宗、累计6635宗治愈,至于死亡人数达到了117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今天再有25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635人,治愈比例为79.91%。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6月6日)下午12点,大马新增1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117起。而在这37宗新增病例中,共有8名案例为境外输入,而29宗的本土案例中有19宗病例为非大马公民,本日新增确诊的本土大马公民为10人。

 

距离有条件行动管制的6月19日期限也不远了,早前政府宣布立法院和美容院能在6月10日恢复营业,至于有条件行动管制是否还会继续,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将在明天,也就是6月7日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