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总离不开手机?调查显示中国已有超过6亿人患有近视!

0
中国 2

随着科技的发达,在现今的社会里几乎人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情况,而在今天(6月6日)作为中国“全国爱眼日”,根据中国媒体36氪的报道指出,截至目前(2020年6月份)为止,已有超过6亿名中国民众近视。

 

中国

中国 1

根据中国所做出的调查显示,截至目前全国人民患上近视的人数已经超过了6亿人,其中青少年近视率为53.6%,大学生高达90%。之所以民众会患上近视的原因,莫过于大家长时间注视近距离的东西,没有足够的时间眺望远处来调节眼球弧度,长此以往便形成了近视。

 

近视 1

近视 3

近视 4

近视 2

视力下降主要原因莫过于,大家长时间近距离的面对智能设备,对此小编给大家一些小方法来照顾我们珍贵的眼睛,除了在将近1小时至2小时后的长时间面对智能设备后,大家需要放下手上的智能设备或是离开座位,随后把视野遥望远方将近2分钟至5分钟左右,以便好好放松眼睛。

 

与此同时,大家也能通过方面来做出保养,例如大家能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含有维素C的食物以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保护好自已的眼睛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