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7日:新增19确诊、39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531宗

0
新增

今天(6月7日),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19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除此之外,也新增了39宗治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8,322宗、累计6674宗治愈,至于死亡人数则持续维持在117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今天再有39人康复,累计治愈为6,674人,治疗率为80.20%。同时今天没有新增死亡案例,我国新冠疫情的累计死亡人数持续维持117起。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治疗的病患有5名,而本日新增的19宗案例中,有6宗为境外输入。

 

就在今天,我国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大马将在6月10日起进入复苏式行动管制令,这期间允许民众跨州、国内旅行,进行一些运动活动等,但仍禁止出过,一些夜店、宴会等也暂时禁止,预计将到8月31日为止。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