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首相宣布6月10日起进入复苏式行动管制令,开放民众跨州,直到8月31日!

0
pkpp

就在刚刚(6月7日下午3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召开直播,宣布了我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接下来的安排,大马将在6月10日起进入复苏式行动管制令(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 pemulihan,PKPP)并将在6月10日起开放跨州移动!

 

在5月初,我国宣布进入长达1个月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将在6月9日结束,而6月10日开始的复苏式行动管制令将到8月31日为止,期间开放民众跨州移动、国内旅游、运动(但不能有观众)等,但边境仍旧封锁,暂时无法出国,而夜店、卡拉OK宴会等大型娱乐活动仍然禁止。

 

除此之外本次的新的复苏式行动管制令也将开启分阶段复课,同时一些诸如SPM、SVM、STPM等考试班将优先恢复。

 

目前整体来看是进行了相当大程度的行管放宽,不过首相还是呼吁民众遵守纪律、减少感染,同时使用my sejatherah App进行活动纪录等。

 

pkp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