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民众需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才能获得RM50电子津贴!

0
MySejahtera CV 2

就在刚刚(6月8日)进行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民众需要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s才能领取早前政府宣布提供的RM50电子现金奖励。

 

与此同时国防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6月10日从国外回国的大马公民也需要下载MySejahtera手机App,以便进行居家隔离。

 

早前首相就宣布表示,政府将推行价值7亿5000万令吉的e-Penjana计划,其中在这项计划中,每名电子钱包用户将会获得RM50的现金!这项派发活动将会从今年7月开始派发,对此政府预计会有1500万人受惠。同时首相也表示,推出这项计划是为了鼓励大马民众使用“无接触付款”(contactless payment)的方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