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操作无人能敌?《王者荣耀》将推出1V1镜像战模式:同个英雄1对1,输赢全凭技术!

0
1v1镜像

觉得自己操作无人能及,上分会输全都是队友的锅?或是打着打着就会被别人挑衅说不服单挑?《王者荣耀》即将推出的新模式能够让你进行同个英雄1v1的镜像对战,绝对公平的环境下要赢就只能靠操作了!

 

不服来solo 《王者荣耀》新玩法爆料:1V1镜像战

《王者荣耀》即将在体验服上线一个新模式,名为1V1限时模式:镜像战,光从名字就能清楚看到,这是一个专为1对1战斗而设的模式,而且这个1对1做得还相当的彻底,双方只能使用同一个英雄,只要击破对方的外塔就能获得胜利,这样看来整体的游戏节奏还是相当快的。

 

0511 iurnkps0023818 e07f iurnkps0023816

而且镜像模式还会有专属的称号和英雄单挑榜,只要使用同一个英雄一直连胜就能上榜,对于想要展示自己的操作,一秀身手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过在这个模式下还一直输的话就真的没什么借口了,既不能怪队友送也不能怪对方英雄克制你,那就真的是自己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