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成孩子们的新宠儿?调查发现4岁至15岁的用户,每天花80分钟看TikTok视频!

0
TikTok 2

最近根据外媒9to 5 Mac的一项针对Apps使用量的数据研究调查中发现,在现今的时代里,TikTok几乎与YouTube一样,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这项调查是针对美国,英国以及西班牙的6万户家庭中进行分析后得到的结果。

 

TikTok 1

在结果中发现,年龄介于4岁至15岁之间的孩子,平均每天一共花费80分钟来收看TikTok视频,这比起平均每天花费85分钟观看YouTube视频,也仅仅少了5分钟。

 

在研究中显示,现在孩子们观看视频的数量是4年前(2016年)的两倍之多,而且不同以往的是,孩子们现今除了观看YouTube视频之外,也将其它时间分散至观看TikTok,Netflix等其他主流的视频内容。

 

而现在的调查显示了,孩子们平均观看TikTok视频的时间,仅仅比观看YouTube的时间少了5分钟,从这点上来看,或许再过不久TikTok将成为孩子们的新宠也说不定。毕竟截至目前(2020年6月份)TikTok在各大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20亿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