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vivo Y50于6月12日Lazada开卖:骁龙665、6+128GB、后置超广角四摄,优惠价RM799!

0
vivo

vivo在大马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版本的vivo Y50,这部手机搭载了一块5,000mAh大电池、6.53寸左上角开孔屏、6+128GB等,同时这款设备将于6月12日在Lazada率先开卖并且在开卖日(6月12日)当天会以折扣价RM799售卖,随后将会以原价RM999出售!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vivo Y5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10
  • 6.53寸FHD+屏(屏占比达90.77%)
  • 骁龙 665 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5,000mAh电池
  • 1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62.04 x 76.46 x 9.11 mm
  • 197g
  • Iris Blue、Starry Black

售价:RM999(6月12日 Lazada优惠价RM799)

 

Multi 5

Multi 4

全新版本的vivo Y50采用了一块6.53寸的FHD+前置左上角打孔屏,屏幕占比高达90.77%,在设计方面,vivo Y50采用了人体工学的3D曲线设计,配色则有两款配色可选,分别为Iris Blue以及Starry Black。

 

Multi 6 Multi 7

Multi

Multi 3

配置方面,vivo Y50搭载了骁龙 665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在搭配vivo内置的Multi-Turbo 3.0的技术加持下,让用户能享受在玩游戏时的过程。而续航方面,vivo Y50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另外,vivo Y50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

 

Multi 1 Multi 2

至于拍摄方面,vivo Y50的后置镜头就分别搭载了12MP主摄、8MP的超广角镜头、2MP的微距镜头及2MP的景深镜头,支持120度超广角拍摄、超级夜间模式(Super Night Camera)、稳定视频拍摄(Ultra Stable Video)等。至于在前置镜头方面,vivo Y50搭载了16MP主摄镜头。

 

最后就是开卖资讯,vivo Y50的售价为RM999。将于6月12日在Lazada平台上率先开卖,并会在6月12日当天以优惠价RM799售卖!

vivo Y50Y5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