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Facebook黑暗模式截图曝光!可自行开关或随系统调节,将在近期更新?

0
黑暗模式

说到Facebook App,大家心心念念的功能就是黑暗模式了,在这之前,Facebook Lite、Messenger、Instagram都已经陆续支持黑暗模式,但Facebook App作为本家却仍旧还没支持,而现在有更多相关的截图曝光,显示Facebook App的黑暗模式都要来了!

 

1 2

以上是由外媒9to5mac公布的黑暗模式截图,可以看到界面上有着黑暗模式,也有界面可以选择开关黑暗模式,或是随着系统(如Android 10的系统黑暗模式)调整,整体看起来深色的效果做得不错,一些小细节继续采用了Facebook标志性的蓝色。

 

facebook android coronavirus 2 模式

除此之外,公布的截图中也包括了新冠病毒的追踪、消息汇整,以及一个帮你减少使用频率的“Time On Facebook”界面,这个并非新功能,只是进行了一些UI上的调整,整体功能还是差不多的,你可以查看你的Facebook使用时长、进入安静模式、关闭通知等等,可以说这次一次过透露了不少新资讯,不过何时上市方面则暂时还没有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