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0+及Galaxy Buds+ BTS版渲染图曝光:紫色配色+BTS限定主题,6月19日全球开放预购!

0
Samsung 1 2

早前在Samsung就推出BTS限量版本的Galaxy S20+,并且将于6月19日开放预购至7月5日,同时在7月9日正式开卖!这款特别版本的Galaxy S20+将采用独特的紫色作为配色,同时如果消费者购买BTS定制版本的Galaxy S20+之外,还将额外获得BTS定制版本的Galaxy Buds+!而最近BTS定制版的Samsung Galaxy S20+以及Galaxy Buds+的外观照就在网络上曝光了呢!

 

从外观上来看,BTS定制版的Galaxy S20+在手机背部采用了紫色,然后在手机背部的下方印有了Samsung的标志。不仅如此,在定制版的Galaxy S20+手机的主题上,也配有了BTS独家定制的版本。

 

Samsung 1 1

同时根据渲染图来看,BTS定制版的Galaxy Buds+一样配上了紫色。除此之外,根据Galaxy Buds +的列表上的消息指出,这些耳塞将带有独家的“动态壁纸/贴纸/锁屏”,以及还将在整个Samsung Gear应用程序中使用BTS图像,例如在检查电池电量。

 

根据消息指出,此次BTS限量版本的Galaxy S20+以及Galaxy Buds+是由Samsung以及法国品牌Fnac合作在全球推出的,并且将于6月19日开放预购至7月5日,同时在7月9日正式开卖!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Samsung官方并未透露BTS限量版本的Galaxy S20+和Galaxy Buds+会推出多少台,同时Samsung官方也未发布手机的售卖价格。

 

Samsung Galaxy S20+的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0系统
  • 6.7寸 QHD+ Dynamic AMOLED 2X曲面屏,120Hz刷新率,HDR10+认证
  • 高通骁龙865/Exynos 990处理器
  • 8/12GB RAM+128/512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2MP广角+64MP长焦+12MP超广角+深度感知镜头四摄组合,3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变焦
  • 前置10MP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25W快充
  • 支援无线快充 2.0
  • PowerShare无线反向充电
  • IP 68防水
  • 双模5G
  • 支援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支援脸部解锁
  • 161.9 x 73.7 x 7.8mm
  • 186g
  • 灰、蓝、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