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Xpax推出无限网络配套!每月RM35可享无限网络流量+通话,限速3Mbps!

0
xpax 2

就在不久前,Maxis宣布了一连串的新配套升级,旗下的Hotlink预付配套也推出了无限流量配套,只要RM35起就能让用户享有高达1个月的免费流量,而现在Celcom也要推出类似的配套了!

 

pass

根据官网的消息来看,Celcom Xpax的预付配套推出了RM12每周无限流量以及RM35的每月无限流量的新配套,值得一提的是该配套也和Hotlink一样有着速度上限,为3Mbps。值得一提的是热点流量是另外算计的,一周配套提供1GB热点、一个月配套则提供3GB热点,如果你想要额外的热点流量,则有1GB RM1(可用1天)以及5GB RM3(可用3天)的服务,除此之外这两个新配套也提供了对全台无限通话。

 

unlimited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RM1购买1小时无限网络、RM2购买3小时无限网络、RM5购买12小时无限网络、RM8购买24小时无限网络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elcomXpax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