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感染风险!Grab推出卫生申报功能:用户搭乘Grab前,需填写健康近况!

1
Grab 2

虽然大马最近两天(6月8日以及6月9日)的确诊人数都实现了个位数,仅添加7起确诊,同时也将于明天(6月10日)开放更多的经济领域恢复运作,恢复运作的同时也必须准守卫生部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对此Grab Malaysia为了确保司机以及乘客的卫生安全,推出了“Grab Protect”卫生安全活动,在这项活动上Grab将要求所有司机以及乘客在开始驾驶或是搭乘Grab前,必须填写健康近况以及卫生申报表格,以确保双方的安全。

 

Grab 1

在表格中共有三个项目,这三项就涵盖了基本健康状况、近期是否有新冠病毒的症状,过去14天是否与新冠病毒的患者进行接触等。

 

对此Grab表示虽然早些时候,Grab司机每日都自愿提交每日健康申报,而现在Grab决定将每日健康申报,纳入每日工作前的强制必须填写的部分。

 

Grab 2

除此之外,Grab表示卫生作为计划中的一部分,在过去几个月内,Grab共向司机们派发了分发了100万个口罩以及100,000多个卫生包,同时也引入了溜达卫生措施,以确保Grab司机和使用者的健康卫生安全。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Eason Eng
Eason Eng
3 年 以前

HAHA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