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1 无限可能”发布会官宣:将于 6 月 16 日发布,或为Desire 20 Pro?

0
11111111111111111111

作为曾经的智能手机大厂,现在的HTC就显得相对沉寂,除了之前发布过一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s以外就没有什么消息了,不过这不代表他们会继续沉寂下去,大家在6月16日将能看到HTC的新机登场。

 

而就在近日,HTC在官网公布了一张海报,预告将于6月16日举行“1+1无限可能”新品发布会!海报上有一款手机若隐若现,如无意外,这次发布会应该就是HTC全新手机发布会。

 

Picture1 3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观察到左右上的角落同时置入了 HTC 与 自家 Vive 的图标,让人难免期待这是不是 HTC 终于将自家 Vive 与手机业务进行更进一步整合而推出的产品。但同时,小编也有听到传闻说 HTC 这次可能会带来两款中端手机,如果 “1+1 ”是这个意思的话,那就有点让人大失所望了。

Picture2 3

不仅如此,我们也可以发现这张若隐若现的海报中,新手机微微展现身段的剪影,显然是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并且前镜头置于手机一角。不意外的话,这应该表示 HTC 总算步入了打孔屏的时代,摆脱了厚厚的额头(希望)。至于背面,则看起来是竖排镜头的配置,并且在镜头模组的最下方有额外的突起,然而是什么样的镜头配置,就依究是个谜了。

 

至于这款新机到底是何方神圣,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一是此前盛传的HTC的全新5G旗舰,二是此前刚刚曝光的HTC中端新机Desire 20 Pro,而后者的可能性会来得更大。

Picture3 2

 

 

因为根据此前曝光的Desire 20 Pro设计图所示,其采用了流行的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正面左上角,后置指纹识别,后置四摄。后置摄像头设计与海报上的造型极为相似。规格上Desire 20 Pro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2340×1080分辨率屏幕、400ppi、6GB内存、Android 10系统等。

 

然而这款新品到底是否是像网络上流传的消息那样或是有所不同,且这会不会是 HTC 沉寂一年(不算 Exodus 1s)后,重返手机舞台的力作?还有一个礼拜答案就会揭晓啰,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