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取代Lightning接口?传iPhone 13和第四代iPad Air将采用USB-C接口!

0
how clear cache iphone ipad thumb1200 4 3 副本 1

据外媒报道,Apple公司将在2021 年开始调整新一代Apple手机 iPhone(暂称 iPhone 13)和 iPad 的接口,让这些设备使用 USB-C 接口,使Apple产品的兼容性更高。早前Apple在2018年发布的iPad Pro第一次用了USB-C接口,但其他的iPad型号依旧保持Lightning接口。而近日,就有媒体报道指出,iPhone 13和第4代iPad Air即将迎来USB-C接口,以取代Lightning接口!

 

01

02

近日,Mac Otakara就分享了一款5.5寸的iPhone模型机。这款iPhone将在明年发布,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13。透过图片我们可看到,这款iPhone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原本的Lightning接口。

 

Apple分析师表示,从Lightning接口切换到USB-C接口并非是最终的选择。Apple的最终目标是真正的实现无接口,不再保留 iPhone 的充电接口,也就是无线充电。他也表示,Apple可能会在 2021 年为高端 iPhone 提供 “完全无线体验”,并使用无线充电与Smart Connector 进行数据传输。

 

iPhone 13预计将在明年发布,不过现在期待iPhone 13的确有点早,毕竟iPhone 12也还没有发布,我们不妨先期待一下今年11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