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归!《Metal Slug》将于2020年内推出新手游,开发进度已达80%!

0
metalslug

细数过去几年的经典游戏,多少也少不了SNK推出的Metal Slug系列,该游戏采用2D射击形式,独特的美术、玩法以及音乐都让人津津乐道,而现在Metal Slug也要顺应时代,登上手游平台了!

 

ms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Metal Slug将推出两款游戏,当中包括了主机平台以及新手游,主机平台将会继续采用系列过去的经典玩法,而手游目前开发进度已达80%,采用“卡牌收集类”的玩法预计将在今年推出,同时也将会登陆iOS或是Android平台。

 

以上两款游戏都是由SNK开发,除了上述提到的两款游戏以外,Metal Slug名下将会有另一款游戏,不过是由腾讯旗下的TiMi天美工作室(《王者荣耀》)开发,不过暂时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对于《Metal Slug》系列粉丝来说,接下相信会有更多好消息会陆续公布。

Source :
Metal Slug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