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于7月1日起免费派发口罩,只要是Razer Pay用户就能到7-11免费领取!

0
Razer 1 2

在上个月(2020年5月份)的时候,Razer就在新加坡举办了免费派发口罩的活动,这项活动从5月12日开始至12月31日截止,期间用户只需要下载Razer Pay应用程序,通过Razer for Life板块获取口罩兑换券,在进行身份验证之后即可在专门的Razer口罩自动售卖机进行兑换。而如今Razer就把这项免费派发口罩的活动,引入到大马了,虽然步骤一样,但大马消费者在最后需要到7-11的商店进行领取。

 

Razer 1

在大马方面领取方法有两种,首先是从7月份开始至11月份期间总共派发5个免费口罩,消费者只要是经过验证的Razer Pay电子钱包用户以及年龄满18岁,就能每月将能免费获得Razer提供的一个口罩。

 

Razer 1 1

第二种获得免费口罩的方法是,消费者于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7-11消费至少RM10或以上,就能免费获得一个口罩。不过这项领取方法,并没有做出每个月仅能领取的限制,换句话说消费者当天领取后,隔天消费满RM10或以上也能领取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