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反响热烈!6+128GB版于Lazada的首批闪电促销在10分钟内售罄!

0
sold out

就在不久前,POCO F2 Pro在大马发布,带来了骁龙865等旗舰配置以及相当可观的价格,不久前也在Lazada开启闪电促销,6+128GB只要RM1999,而且从销售反应来看相当的热烈!

 

https://www.facebook.com/POCOMalaysiaOfficial/photos/a.123088269363620/139863931019387/?type=3&theater

就在不久前,POCO Malaysia宣布自家的POCO F2 Pro 6+128GB在闪电促销中仅仅用了10分钟就宣告售罄!虽然本次闪电促销数量本来就有限,但这此POCO可是为了这次的闪电促销准备了足足950部POCO F2 Pro,而这些手机都在十分钟内卖光!只能说RM2000以下的骁龙865手机是真的很香啊!

 

来不及抢购POCO F2 Pro的朋友们也没关系,POCO也将在今天,也就是6月10日的晚上八点进行直播,届时将会有独家优惠,想要抢优惠的朋友可以趁今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