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Kishi Android版将于6月27日大马开卖:分体式设计+内置Type-C接口,售RM389!

0
Kishi 1 3

早在今年(2020年)CES大会上,Razer就展示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游戏手柄——Razer Kishi,这款游戏手柄有点类似于早前Razer自家推出过的Junglecat,而如今这款Razer新游戏手柄Kishi正式在Razer官网开卖了!不过要注意的是,率先开卖的是Razer Kishi Android版本,同时售价是为国际版本的售价,至于大马版本的正式开卖日期为6月27日,至于iOS版本则需要等到今年(2020年)夏天才会开卖哦。

 

Kishi 1 Kishi 1 1 Kishi 2 Kishi 3

虽然这款手柄的设计有点类似于Junglecat,不过在连接方面有着不同之处,因为Kishi使用了USB Type-C以及Lightning连接口可以选择,而不是采用蓝牙连接,这意味着Razer Kishi不会给使用者们带来蓝牙延时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款游戏手柄基本上能够适应目前主流手机设备,因为Razer Kishi可以通过底部的拉伸带进行扩展支持以及适配。

 

Kishi 4 Kishi 5 Kishi 5 1

在其他方面,手柄上除了配有基本的按键之外,也自带了USB Type-C接口,让用户能边玩边充电。在售价方面,Android版本的Razer Kishi游戏手柄,在大马的售价为RM389,想要购买的大家,能点我前往Razer官网,以及Amazon官网或是前往Razer授权经销商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