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通过Bluetooth SIG认证!搭载12.4寸屏、支持5G、10090mAh电池!?

0
Final

据外媒报道,就有传闻 Samsung正在开发新一代 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电脑。而在今早,Galaxy Tab S7 +就获得了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型号为SM-T976B,相信不久后将与大家见面。

 

Bluetooth SIG也表示,Galaxy Tab S7+ 有望支持完整的蓝牙 5.0,包括 A2DP、AVRCP、低功耗(LE)、以及个人局域网(PAN)。在不久之前,Galaxy Tab S7+ 还获得了 Wi-Fi 联盟的认证。

 

wifi

 

在配置方面, Galaxy Tab S7 +将配备 12.4寸的 Super AMOLED显示屏,它可能具有QHD分辨率,HDR 10+功能和高刷新率。Galaxy Tab S7+ 也配备 10090 mAh的电池容量,预计这款平板电脑仅支持LTE,Wi-Fi和5G版本。

整体来看,Samsung Galaxy Tab S7+无疑会是Tab S7系列的大号版本,无论屏幕、电池容量都有所增加,在性能上相信也会搭载更强悍的处理器,至于更多消息就看Samsung接下来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