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推夏季优惠:旗下游戏最高80%折扣,《Assasin`s Creed Origins》RM41.80就能入手!6月18日截止!

0
ubisoft

如果你有Ubisoft游戏想买的话,现在是个好机会!Ubisoft在自家的Uplay商店平台开启了夏季促销,各大游戏可享最高80%折扣,当中就包括了Assassin`s Creed Origins只要RM41.80就能入手!

 

games

当中就包括了2017年推出的大作Assassin`s Creed Origins只要RM41.80起,折扣幅度高达80%为全场最高。

 

dlc不过要注意的是DLC还是要另外购买的,如果你真的游戏DLC全都要的话,那小编这里是比较建议你直接以RM63入手Assassin`s Creed Origins的Gold Edition,包括了多种豪华内容以及季票,可以有比较完整的游戏体验,比起单购划算许多。

 

其他遊戲

当然Ubisoft旗下的其他游戏也在折扣,像是Assassin`s Creed Odyssey售RM68.97、各种Tom Clancy系列、Rainbow Six Siege的内容、Far Cry系列等等都有各种程度不同的折扣,该优惠到6月18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