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6月11日:新增31确诊、51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186宗

0
COVID 19 CV主题 10

今天(6月11日),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的每日新冠疫情记者汇报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3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11宗为境外输入,此外19起为非大马公民,1起为大马公民。除此之外,也新增了51宗治愈案例同时无新增死亡案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达到了8,369宗,至于死亡人数维持在118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1,186活跃病例正在接受治疗,其中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并且没有任何一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材的治疗!而今天再有51人康复,累计治愈为7,065人,治疗率为84.4%。同时今天无新增死亡案例,我国新冠疫情的累计死亡人数维持在118起,死亡率为1.41%。

 

 

除此之外,在今天(6月11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政府议决,电召车及德士服务不再限时,可依车子载量载客,但须采用电子付款,不能付现金,同时司机搭客强制戴口罩,上下客人前后,必须先消毒。

不仅如此,长途巴士即起不再限制乘客人数及服务时间,巴士公司必须登记搭客资料(使用MySejahtera手机Apps),司机搭客都需要戴口罩,上车前要测体温,也必须准备口罩给搭客,载客后必须全巴消毒。与此同时,公共巴士、火车、渡轮、地铁及轻快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也不再限制载客量,但允许站立的公交,搭客站立时必须维持及遵守社距,不能过于靠近及必须戴口罩、以及必须登陆mysejahtera app和使用消毒液消毒。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