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Apple宣布iBooks Author将在7月停止服务、iTunes U则在2021年下线!

0
Apple CV

最近,Apple就宣布表示将会下架旗下两款Apps,分别为iBooks Author以及iTunes U,其中Apple表示从下个月起(7月1日),iBooks Author就不会提供给与新用户使用,除此之外,iTunes U的服务将会在2021年尾正式下线。

 

Apple宣布下架的这两款Apps都是与教育有关的应用程序,其中iBooks Author是一款Mac的应用程序,这款Apps允许用户使用模板和页面来布局选项,以及拖放编辑工具,以便创建面子书,并未iPad创建教科书、食谱、图画书等。

 

iBooks 1

而日前Apple向还在使用iBooks Author的用户发送邮件表示,用户仍然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但是Apple将不会再对iBooks Author进行更新。Apple的新重点将是为 Pages 应用程序开发功能,让用户把在iBooks Author里内容传输到Pages中。再过不久,Apple计划在Pages 中添加导入功能,以允许将图书导入到应用程序中,并且支持文档涵盖了有关用户如何从 iBooks Author 应用程序过渡到 Pages 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iTunes U 1

另一款Apps,iTunes U也是一款教育资源平台,用户可以以公开课的形式在iTunes U上获取高校的公开课视频、课件和录音,让教育工作者创建,如音频、媒体、讲课、电子书等内容的课程。而用户可借助 iPhone 和 iPad 客户端,访问他们已经收藏的内容合集。

 

Apple考虑到当前用户使用iTunes的人数依旧仍相当多人,Apple建议用户,逐步将iTunes U的功能分开转移至Apple Podcast或是Apple Books等其他相似的平台投放内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