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抓恐龙咯!《Ark:Survival Evolved》于Epic Games Store免费送出,领取后可免费保存,直到6月18日!

0
arksurvival

又到了星期四,又是Epic Games Store来送游戏的好日子,而本次送出的是大家谣传已久的生存冒险游戏《Ark:Survival Evolved》!这款游戏目前已在Epic Games Store开放免费下载,领取后可永久保存!

 

从一开始送出GTA 5之后就一直有在预告,表示Epic Games Store将在6月4日送出《Ark:Survival Evolved》,不过后来似乎因为一些原因而被迫延后,而上一周送出的免费游戏换成了厨房大乱斗游戏《Overcooked》。《Ark:Survival Evolved》是一款线上生存竞技游戏,大家在有着恐龙等生物的荒岛上生存,也支持多人连线模式,和队友合作或是与其他玩家厮杀,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why

这下来,免费送《Ark:Survival Evolved》总算不是谣传了,值得一提的是格斗游戏Samurai Shodown NEOGEO Collection合集也一并免费送出,内容还是很丰富的,同时也预告了接下来的免费游戏为Pathway以及The Escapist 2,也不再是神秘兮兮掩藏起来。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Epic Games Store(链接)领取免费游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