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Store广告透露:《Ark:Survival Evolved》或在6月11日送出,领取后可免费保存?

0
ark 1

到了周四,又是Epic Games Store送出免费游戏的时候了,而他们将在今晚11点更新免费游戏,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呼声最高的就是《Ark:Survival Evolved》了。

 

20200611 074540 988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其实Epic Games Store早在不久前就在Facebook上传过《Ark:Survival Evolved》免费送的广告(链接),上面这个广告用的是法文,但翻译的意思大致上是免费至6月11日,然而我们知道目前免费到6月11日的游戏是Overcooked,因此这个视频只能证明Epic Games Store曾经打算送出这款游戏,还没办法明确指出它将在6月11日送出。

 

接着是Epic Games Store在送出Overcooked当天表示有游戏延期送出,虽然没有明说是《Ark:Survival Evolved》,而有趣的是《Ark:Survival Evolved》也在同期取消了一个游戏中的庆祝活动,相信是为了响应美国的抗议事件而导致,而庆祝活动将在6月11日恢复,刚好能够配合Epic Games Store的免费活动一同送出。

 

也因此目前网络上有许多消息开始流传指出《Ark:Survival Evolved》将在今日晚间送出,同期登场的免费游戏还包括了格斗游戏侍魂(Samurai Shodown)系列合集,无论如何,目前已经有多方消息流传,但官方尚未给出确切的答复,就看今天晚上11点Epic Games Store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