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HUAWEI P40 PRO音频评测:播放得分54分,录制得分74分,综合得59分!

0
HUAWEI 1 1

拿下DXOMark的后置拍照、前置拍照世界第一之后,HUAWEI P40 Pro的音频得分刚刚也出炉了,不过这款手机只得了59分,没有进入TOP10,单扬声器设计失分不少。

 

HUAWEI 1 10

HUAWEI P40 Pro的音频设计有些出乎意料,因为2020年旗舰机很多用上了双扬声器,它还是单扬声器设计,DXO指出这可能是跟P40 Pro的拍照有关,塞入了四五个镜头,顶部还有多麦克风、天线,可能就没有空间再容纳更多的扬声器了。

 

HUAWEI 2

P40 Pro的音频总分为59分,只与HONOR V30 Pro相当,其得分远低于其他高端手机,后者的总体音频得分为70分或更高。具体来看,P40 Pro主要失分的地方是音频回放,得分只有54分,DXO表示其单个扬声器限制了该手机在空间和音量测试中的表现,从而拉低了播放得分。

 

HUAWEI 2 11

不过P40 Pro的录音得分为74分,DXO称之为印象深刻,与他们数据库中的HONOR V30 Pro并列第一名。P40 Pro拥有一流的录制性能,尤其是在会议和语音备忘录录制中更是如此。

 

HUAWEI 2 12

总之,DXO评价道,P40 Pro是一款出色的静态摄影智能手机,但它在某种程度上是以牺牲音频质量为代价的,特别是在扬声器播放方面更是如此。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