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推出父亲节优惠:购买Elite Active 75t将免费赠送价值RM415的Elite 45e耳机!6月21日截止!

0
fin

距离父亲节的到来已经不远了,为了庆祝父亲节,Jabra 推出了新优惠,在6月13日期间凡购买无线耳机Elite Active 75t将免费获得一对价值RM415的Jabra Elite 45e耳机和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Jabra推出的这个优惠将于6月13日至6月21日,凡在这段期间内购买 Elite Active 75t将会附赠一对价值RM415 米色的Jabra Elite 45e!此优惠仅提供在Jabra的线上商店Lazmall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Jabra Elite Active 75t Navy Water RGB 1920px 72dpi min

Elite Active 75t 包装了四个麦克风,即使在有风和背景噪音的情况下,它也将能够有效地处理,从而改善整体的声音体验。除此之外,Elite Active 75t 也可以承受汗水、灰尘和水。而在续航方面,它可使用长达7.5小时。若使用充电盒,最高续航可达到28小时。

此外,如果收到货后有任何的损坏,Jabra的产品都可以1:1的进行保修。Elite Active 75t目前提供海蓝色和深灰色,售价为RM999。但凡6月13日至6月21日期间购买Elite Active 75t,你将另外获得一对Elite 45e的耳机,还提供免运的服务!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6月21日前入手享优惠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