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放宽】国防部长:不再对乘客关系进行限制,私家车可载朋友同事!

0
MKN 3

在今天(6月11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随着大马进入了复苏式行动管制PKPP/RMCO,政府允许来自不同屋檐下的民众共车,并按照车款决定乘客人数。

 

MKN 2

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将会维持之前车款来决定乘客人数的决定,不过不会再对乘客进行限制,换句话说即日起(6月11日),即便是不同住的朋友、同事、亲戚等任何关系的人,都能共乘一辆私家车。
依斯迈沙比利在记者会上说,“之前政府是不允许的,但如今有部分民众需要共车才能到公司上班,对此政府认为取消对于汽车乘客的限制是可以及被准许的事。”

其实在昨天(6月10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利表示,虽然目前大马进入了复苏式行动管制PKPP/RMCO,但是共车人数仍维持之前的规定,仅限同住家人共车出行。不过随着部长在刚刚做出的宣布,从即日起(6月11日)政府将不会限制对汽车的乘客关系进行限制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