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非必要接触!MyNEWS.com推出自助服务器:一台机器搞定交易全过程!

0
MyNEWS.com 2

随着日前大马进入了所谓的“新常态”,每人都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减少非必要的接触,对此MyNEWS.com最近就推出了自助服务机器,类似于MacDonald’s,Tesco和KFC等的自助服务机器,让消费者只需要透过这台机器就能进行交易,例如购买Burger啊,炸鸡等等~

 

MyNEWS.com 1

而日前MyNEWS.com就率先在巴生谷一带的商店中引进了这台机器,消费者只需要将要购买的东西,拿到机器面前,随后扫描进行付款即可。在付款过程中,消费者能选择使用payWave、paypass,MyDebit或是E-Wallet的选项来进行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目前MyNEWS.com引入了这台自动付款机器,这是让MyNEWS.com成为了全马首家使用自助服务机器的便利商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