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大马发布:1.4寸彩色屏、心率+血氧检测、14种运动密室、最高20天续航,售RM299!

0
realmewatchlaunch

就在刚刚,realme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AIoT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AIoT产品,当中包括了智能手表realme watch、realme Band、新的耳机realme Buds Air Neo等等,这些产品的售价资讯都将陆续公开!

 

12種錶盤

realme Watch搭载1.4寸彩色触控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同时支持高达350nits的亮度,手表重量仅有31g,表带方面有着黑色、蓝色、绿色等可选。

 

%E6%89%8B%E9%8C%B6

支持实时心率检测以及血氧检测、14种运动模式、12种表盘,也能透过手表来接手信息、控制手机拍照或音乐等等,续航上搭载了160mAh电池,预计能续航7至9天,在省电模式下最高可达20天续航!与手机的交互方面,你可以用手表控制手机拍照,以及支持realme Link app在手机上查看手表的数据、设定等等。

 

按鈕 顏色

realme Band则是搭载了一块0.96寸的彩色屏,重量仅有20g,与此同时屏幕下方还有一个触控按键可用来操作手环。

 

band

支持心率、睡眠检测等功能,自带USB接口可链接电脑进行充电,支持多达9种运动模式、IP68防水,搭载了一块90mAh电池,支持长达10天的续航!同时也与realme Watch一样支持realme link手机App链接进行操作。

 

6月12 6月2223

最后是售价方面,realme Band售RM129,而realme watch则售RM299,同时在6月12日的闪电促销中还可享有realme watch RM249的优惠价,在6月22日起还可享有realme Band RM79的优惠价,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