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升级自家GX30、GX38配套:每月RM30可享6mbps无限网络、GX38配套价格降至每月RM35!

0
u 1

近期有不少电信商开始升级自家的预付配套至无线流量,而现在U mobile也开始升级自家的GX30以及GX38配套,这些配套本来就是无限流量,但在原有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福利!

 

Picture1 4

首先是GX30从原本的3mbps网速升级至6mbps网速并将热点流量从3GB升级至6GB,至于GX 38也带来了诸多更新,首先是月费从RM38减少至RM35,增加无限免费通话、6Mbps的网速以及升级过的6GB Hotspot。

 

根据Umobile的说法,这些配套升级将在6月12日起生效,无论你是新老用户都能享有升级后的配套,可说是相当好康的,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U mobi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