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疫情冲击!《樱桃小丸子》动画宣布停止更新:已连续播出30年

0
樱桃小丸子

要说日本长寿的动画,那就不能不提《樱桃小丸子》了,樱桃小丸子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连续播出30年,而现在因为疫情的冲击之下,这部长寿且陪伴无数人长大的动画也要宣布停止更新了。

 

v2

因为疫情的关系,东京宣布进入紧急状况,动画公司虽然开始在家办公,但因为在家办公条件太差,据称用纸作画的员工效率比以往低了三成,而声优配音也是冲击严重,配音工作需要在封闭环境下进行,且又有声优传出确诊,导致4月所有的配音工作全部暂停,一直到本月1日起才有一些工作室陆续重启录音工作,在这样的层层影响之下《樱桃小丸子》作为长寿的人气动画也不得不停止更新。

 

截至6月1日,日本先后已有45不电视以及电影动画宣布推迟或停止播放,《樱桃小丸子》停播的消息也让人感到惋惜不已,只能希望疫情赶快过去,让《樱桃小丸子》能够重新播放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