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obile Cloud正式支持备份Whatsapp对话纪录!内附小教程教你把对话纪录备份起来!

0
backup

说到云端硬盘,其中一个用途就是能够用来帮助用户备份一些资料,毕竟是放在云端的,你在别的设备连接云端就能备份资料,而现在HUAWEI Mobile Cloud云端硬盘也能支持备份Whatsapp的对话纪录!

 

有这个功能还是相当方便的,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具体如下:

 

huawei mobil cloud support banner

1.进入设置 – 点开HUAWEI ID

 

2.点击Cloud – Enable Cloud Backup

 

https://streamable.com/nvddfs

3.选择Back-up Options – 打开App Data

 

https://streamable.com/i74yo2

4.点选WhatsApp开启备份,这样就能备份或是还原你的Whatsapp聊天纪录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上述的功能来看,我们也能备份其他应用诸如Facebook、Messenger、微博等的资料,各位HUAWEI手机的用户今天起就能去体验看看了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