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新优惠:签购指定配套就能以RM1入手Samsung Galaxy A71等手机!还可享升级后的高额流量!

0

在这个佳节期间Maxis推出了系列的优惠活动,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签购新Postpaid配套的用户能够以RM1的优惠价购入指定的手机,直到售完为止!

 

配套

根据Maxis的说法,只要签购配套就能享有不同的手机RM1的折扣,如果你签购的是最高的Maxis Postpaid 188的配套,还能享有Samsung Galaxy A71的RM1的优惠,要知道手机原价要RM1799,还是很划算的呀!与此同时还有vivo V19、iPhone 7、OPPO Reno 2F、HUAWEI nova 5T等等,根据你签购的配套不同,能够享有优惠的机型也各有不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Maxis Postpaid Plans

除此之外,大家现在签购Maxis的后付配套还能享有更多的额外流量,当中包括了Maxis Postpaid 188可享100GB(原先为60GB),Maxis Postpaid 98也从原先20GB全天+周末10GB(不可分享)升级至全天40GB(可分享),如果你签购附属线的话,也可以享有每月30GB的流量。前有流量升级,现有手机优惠,有兴趣转换至Maxis的朋友现在是很好的机会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